不知道該怎麼來個開場白,就直接來吧!!自從跑去當廚師之後,才發現餐飲業的從業人員,休假真是少得可憐(呵呵跟以前當上班族比起來)。言歸正傳,這次想和好捧友們分享的,就是上周的高山農場之旅,雖然只有短短四天的旅程,跑的地方也不多,但卻讓我有另一番不同的體驗和感受。

 IMG_7600.JPG IMG_7617.JPG IMG_7624.JPG IMG_7674.JPG IMG_7694.JPG

IMG_7699.JPG  

先說說這次的行程規畫吧,第一天:台北→日月潭(日纜&汽車遊湖)→埔里→清境小瑞士花園(露營),第二天:清境小瑞士花園→青青草原→武嶺→武陵農場→蔣公行館→武陵富野度假村(住宿),第三天:七家灣溪賞國寶魚(櫻花鉤吻鮭) →露營區→紮營&DIY午餐→高山植物園→雪山登山口→武陵森林遊樂區→武陵茶莊→回營DIY晚餐,第四天:武陵森林遊樂區→桃山瀑布→撤營→武陵賓館用午餐→北橫支線→南山→三星→羅東夜市→北宜高→台北。

IMG_7741.JPG IMG_7781.JPG IMG_7842.JPG IMG_7845.JPG  

回顧這次的行程,如果有五天的時間,應該可以將清境週邊以及合歡山登頂步道都納入,不過此行剛好遇到清境的風車節,讓高山上增添了許多繽紛的色彩和動感樂趣,當然也謀殺了不少的記憶卡容量,另外武陵農場兩日遊,發現越是深入了解,越會愛上這世外桃源的美。

 IMG_7915.JPG IMG_7930.JPG IMG_7977.JPG IMG_8012.JPG IMG_8016.JPG 

 IMG_8025.JPG

先放一些照片讓大家神遊一番,剩下的在後續的遊記內容中,再一一詳細介紹囉!!(真不好意思,其實是自己懶惰&時間不是太多,所以只能分成幾次來完成,請多多見諒,親愛的好捧友們~^^)。

IMG_8151.JPG IMG_8172.JPG IMG_8249.JPG IMG_8329.JPG IMG_8412.JPG IMG_84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