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好友一起開著車在台中市找尋一個可以吃早午餐的餐館,車子開著開著來到了國立台灣美術館附近,印象中這個區域有許多裝潢很別緻的餐廳。我們順著美村路轉進五權五街前,意外發現了這家外觀不是很漂亮,但卻高朋滿座的咖啡館,在繞過五權一街和五權五街之間各式各樣裝潢的美美餐廳後,和朋友最後決定還是選擇這家人氣超旺的咖啡館,來享用我們的早午餐。

 nEO_IMG_DSC06569.jpg

外觀上不討喜卻高朋滿座的尼克咖啡

停好車後,沒走幾步路就到了店門口,服務生熱情的招呼著我們,幸運的我們馬上就有坐位,入坐後仔細的看著店家的MENU,然後再看看附近的客人點了哪些餐點,和好友討論後,我們決定各點一份店家主力推薦的套餐,好友點的是豪華總滙法可夏(Focaccia)搭配的是紅酒雞肉和火腿,而我點的是雙層豪華總滙三明治搭配的則是照燒豬肉和火腿,套餐還有附餐現炸薯條和飲品一份。

nEO_IMG_DSC06567.jpg 

中午時分店內滿滿的用餐人群

等候餐點的時刻,我們稍微看了一下店裏的格局和裝潢,這裏雖然沒有豪華細緻的佈置,但牆上好幾幅30年代的黑白照片,店家可愛的小熊塗鴉,還有那隻超吸睛的超大泰迪熊玩偶,讓整個店充滿著一種隨性自在的氛圍,也難怪台中的飲食男女們特別愛來。

nEO_IMG_DSC06568.jpg 

 店內一景超大泰迪熊坐在靠落地窗的位置

終於我們點的餐點來了,看到桌上滿滿的餐點,心情真是愉快。由於是現點現做,所以感覺特別的新鮮美味,而且份量非常的足夠。

nEO_IMG_DSC06559.jpg

豪華總滙法可夏(Focaccia)好吃又滿足 

nEO_IMG_DSC06558.jpg

豪華總滙法可夏(Focaccia)料好實在 

法可夏是用了兩片切開的義式香料手工麵包,包覆著雞肉、火腿、美生菜、酸黃瓜片、番茄切片和黑橄欖切片,佐上黃芥末醬和起司醬,一整個就是豐富十足。咬一口香料手工麵包,稍硬的口感吃起來很有嚼勁,而且越咀嚼越能吃到香料的氣味,呵~奧勒岡、百里香、迷迭香一個個跑了出來,而黑橄欖切片將香料麵包點綴的十分趣味,也讓口感上更多了層次。

nEO_IMG_DSC06565.jpg

法可夏(Focaccia)的麵包餅皮上有可愛的黑橄欖圈

而雙層豪華總匯三明治果然也夠豪華,白色的大餐盤內裝了四份超厚實的三明治,塞滿了豬肉、火腿、新鮮生菜、起司、蛋沙拉等等,吃一口,肉的香嫩和爽脆的蔬菜搭配著店家獨特的醬料,吃起來不但色香味俱全,有飽足感卻沒有油膩的負擔,還多了一份清爽的滿足。

nEO_IMG_DSC06562.jpg

豪華總匯雙層三明治豪氣又有飽足感

附餐的炸薯條,新鮮現炸特別香酥好吃不膩口,不管是沾番茄醬或是單吃都很美味。

nEO_IMG_DSC06563.jpg

香酥可口現炸薯條 

nEO_IMG_DSC06564.jpg

越吃越涮嘴的薯條 

餐後飲料的部分也很讚,我們選擇了加價換購價位較高的冷飲。好友喝的是可可鮮奶,黑白分明平衡的很妙,可可香氣自然濃郁,鮮奶新鮮香醇,非常好喝。而我點的是酷搖特調咖啡,剛喝起來有摩卡的感覺,不過要來得更香醇可口些,雖然平常我很少喝咖啡(因為怕喝到不好的會心悸),不過這特調冰咖啡真的是令人驚艷,也難怪是招牌之一。

nEO_IMG_DSC06560.jpg

黑(其實是咖啡色)白分明的可可鮮奶歐依希喔

nEO_IMG_DSC06561.jpg 

超好喝的酷搖特調咖啡

整份餐點吃完,好友和我都已經飽到一個不行,沒想到這樣的輕食也能吃得如此飽足。對於習慣假日睡的比較晚的人,這兒的餐點倒很適合當做Break-Lunch早午餐,喜歡吃Subway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裏,真希望台北也能有這樣的咖啡店呢,可以造福我們這群喜歡在假日特別慵懶的人!

美味小舖:尼克咖啡(THE NAKED CAFÉ)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75(國美店)/台中市公益路68(勤美誠品綠園道)

電話:(04)2378-3161(國美店)/(04)2326-1168(勤美誠品綠園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