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們和Levi老師約在貴婦百貨Bella Vita的地下一樓Starbucks,由於是第一次踏進Bella Vita,才一推開大門,眼光就被眼前這一片室內造景的鬱金香花海,深深吸引著,我的腳步不自覺的走向前去,只為了想捕捉這難得一見的室內花景。nEO_IMG_DSC06725.jpg

Bella Vita一樓大廳的鬱金香1

nEO_IMG_DSC06726.jpg 

Bella Vita一樓大廳的鬱金香2

和老師寒暄了一會,之後他提議大家一起去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麵疙瘩吃晚餐,這家隱身於忠孝東路和基隆路口附近的巷弄小店,一不小心很容易就錯過了,平實的店舖裝潢,價格也很親民。

nEO_IMG_DSC06724.jpg

Bella Vita一樓大廳的鬱金香3 

Levi 老師特別推薦的是這裏的麵疙瘩和四季豆水餃,這天大家都想嚐嚐這特別的四季豆水餃,於是乎我們四個人,共點了40個水餃,兩盤小菜和四碗湯。

nEO_IMG_DSC06730.jpg 

招牌的四季豆水餃

四季豆水餃的外皮相當Q彈,而餡料也相當紮實,輕咬上一口,四季豆的香氣流洩而出,飽實的肉餡,吃起來格外的清爽不油膩,不管單吃或是沾醬料吃,美味的感覺一樣棒。

nEO_IMG_DSC06732.jpg 

飽實的內餡格外的誘人可口

酸辣湯的配料相當豐富,湯頭也有水準的表現,搭配著水餃一起吃,一直以來都是大多數人的最愛,但個人覺得酸度稍嫌不夠,若加上少許的烏醋或白醋應可提升整體的口感。

nEO_IMG_DSC06731.jpg 

水餃的最佳拍檔酸辣湯不錯喝

小菜的部分,老闆自製的醃泡菜,是屬於台式的做法,吃起來酸甜中帶有淡淡的清香。而滷海帶,則是滷的很透,加上少許的薑絲吃起來,軟嫩中有著來自大海的鹹香感覺,是讓人會忍不住吃上幾口。

nEO_IMG_DSC06727.jpg 

台式泡菜清爽順口

nEO_IMG_DSC06729.jpg

滷海帶滷得很透超好吃(可惜又失焦ㄌ) 

而這裏好吃的感覺,也從大家解決盤中美食的迅速程度可見一般了。在結完帳後,大夥相約下回還要來店裏,試試他招牌的麵疙瘩,相信一定也會讓我們留下深刻的美味印象。

美味小舖:海鮮麵疙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之二1F

電話:(02)2767-3585

營業時間:AM11:0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