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路和南京東路附近,一直以來都是眾家銀行聚集的金融辦公商圈,在這附近有著許多上班族熱愛的美食,不管是中式、西式、日式和其他異國料理的簡餐店或是小吃,這裏是包羅萬象應有盡有,而其中有一家波克福來的日式簡餐店,他的咖哩飯是讓我和朋友們一吃再吃,讚不絕口的一家好店。

nEO_IMG_DSC06961.jpg 

就是這個咖哩豬排飯讓附近的上班族趨之若鶩

這家位於松江路巷子裏的日式簡餐店,每到中午用餐時刻,店內早已擠滿了等候用餐的顧客,平實的裝潢,看起來很有日本家庭式的感覺,而來到店內的客人,絕大部份也都是為了吃咖哩豬排飯而來。

nEO_IMG_DSC00430.jpg 

外觀很平實的波克福來每到用餐時刻人潮總是不斷

從點餐到送餐,店家的出餐速度還蠻快的,不一會熱騰騰的咖哩豬排就上桌了。白色的餐盤裏,除了有粒粒分明的米飯、炸的金黃色的豬排及少許的醋薑片外,剩下的就是滿滿的深咖啡色咖哩醬汁,雖然看起來很平實無華,但這卻是連日本人都難以抗拒的家鄉口味。

nEO_IMG_DSC06958.jpg 

這裏的咖哩豬排飯是道道地地的日本味

雖然豬排不是厚切的那種,不過老闆娘炸的火侯控制的相當好,裹著麵包粉的豬排,下鍋炸成了金黃色的外皮,趁熱切片,從橫斷面還可見到中間部份有肉汁的感覺,咬下一口,酥脆的外皮卡滋卡滋的在嘴裏作響,而肉排的部分則是軟嫩多汁,仔細品嚐還能吃得到肉的香甜。

nEO_IMG_DSC06962.jpg   

忍不住又來張斷面秀(如果是厚切就太讚了)

至於咖哩醬汁更是令人愛不釋口,店家特別選用了多種的蔬果熬煮後,加入蜂蜜和伴炒過的特調咖哩粉,然後用調理機打成泥狀,再倒入鍋中小火燉煮至沸騰。夾上一塊豬排沾上些許的醬汁,使得口感上多了咖哩的香甜和微辣感受,而香味上也因為咖哩中許多的香料變的層次更加豐富。連和著白飯一起吃,都有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味魔力。

nEO_IMG_DSC07017.jpg 

呵呵愚人節還要來張魚目混珠的雞排咖哩飯

對於不想吃咖哩飯的人,還有豬排、雞排蓋飯和牛丼可以選擇,喜歡味噌湯的也可以來上一碗,另外還有多種拉麵可以選擇,讓喜歡吃麵的人也能一飽口福,而且口味上相當道地。

nEO_IMG_DSC07019.jpg 

豬排蓋飯也很好吃喔(又失焦了)

平易的價格、親切的服務、品質與美味兼具的餐點,難怪波克福來長期以來總是受到附近上班族的愛戴,尤其一些日商公司的日籍主管更是常常來這報到,因為這裡讓他們覺得有回家的感覺。

美味小舖:波克福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413號之1

電話:(02)25637758

營業時間:AM1130-14:00PM17:30-20:30(周末假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