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6500.jpg nEO_IMG_DSC06502.jpg

最近由於面臨工作與夢想的抉擇,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爬文,但總覺得既然決定開始寫關於美食的文章,就要持續下去,因此雖然沒有太多的時間和靈感,內心裡卻一直有一個聲音,就是想把放在腦海裏已久的畫面和感覺,一一的呈現出來,也許讀起來會有些跳耀、也許看起來會有上下文不連接的感覺,但這卻是心裡頭最真實的感受。

nEO_IMG_DSC06494.jpg nEO_IMG_DSC06496.jpg nEO_IMG_DSC06499.jpg

紫色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就如同薰衣草森林紫色的浪漫,深深的吸引著每一個充滿夢想的男男女女。還記得第一次到訪薰衣草森林是台中的新社店,也就是創始的那一家店,忘記了走過多少個彎曲起伏的產業道路,翻過多少個山頭,終於在一片檳榔樹林之後,發現了這座充滿紫色風情的景觀餐廳。

nEO_IMG_DSC06505.jpg nEO_IMG_DSC06506.jpg nEO_IMG_DSC06526.jpg nEO_IMG_DSC06527.jpg

早期的薰衣草森林像是一座美麗的景觀餐廳,以薰衣草、迷迭香、百里香等香草為主題的餐點,在菜單上隨處可見,當時的餐飲的確讓人非常懷念,更驚喜的是有幸能夠讓兩個女生其中的慧君來服務,心裡既開心又感動。每次用完餐之餘,就會到園區內栽植的各式香草植物區,仔細欣賞香草的美麗姿態與呼吸清新的芬芳,因為我特別喜歡薰衣草,所以每次來,都會想要捕捉薰衣草盛開的畫面,同時感受那紫色舒壓的芳香,可惜台灣的氣候過於炎熱,薰衣草只有在二、三月時才能見到盛開的景況。

nEO_IMG_DSC06501.jpg nEO_IMG_DSC06528.jpg nEO_IMG_DSC06530.jpg nEO_IMG_DSC06531.jpg nEO_IMG_DSC06533.jpg nEO_IMG_DSC06534.jpg nEO_IMG_DSC06535.jpg

這兩年來,薰衣草森林的變化相當大,除了有更多元化的經營方式,經營團隊也交由專業經理人來主導,只是在這轉變的過程中,有許多創新的副品牌和延伸產品出現,令人激賞和敬佩;但同時也有一部份,卻在轉變中流失了初創時的美好,讓人也不禁覺得惋惜。

nEO_IMG_DSC06539.jpg nEO_IMG_DSC06540.jpg nEO_IMG_DSC06541.jpg

在新品牌中的香草小舖裏,有著各式各樣的手工香皂,氣味芬芳令人愛不釋手,每次只要走進去,都會忍不住把每一種試用的手工皂,拿來洗一洗,仔細去聞那洗淨後的香味,然後臉上就會露出愉悅滿足的表情。或是把乾燥的薰衣草花辦,死命的塞滿紫色的香包袋裏,然後用細細的棉麻繩捆上,就完成了一個物超所值的DIY薰衣草香包。而親切的服務人員,也會在你逛累時遞上一杯香草茶,一解來時路程的疲憊,同時讓你更加的放鬆心情,深深的沉浸在這充滿芳香的氛圍裏。

nEO_IMG_DSC06532.jpg nEO_IMG_DSC06536.jpg nEO_IMG_DSC06537.jpg nEO_IMG_DSC06543.jpg nEO_IMG_DSC06544.jpg nEO_IMG_DSC06551.jpg

在音樂盒的小屋裏,有著各式各樣造型的音樂盒,不管是旋轉木馬、或是優雅的芭蕾舞者隨處可得。還有可以當相框的音樂盒,只要輕輕一拉,美妙的音符就在相框裡緩緩傳出。如果想要自己DIY也可以,這裡有許許多多的配件可以組合搭配,只要有心,絕對可以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專屬音樂盒,輕脆的金屬聲敲擊出一曲曲動人心弦的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