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沉寂了一年多之後,終於又重新開啟寫文章的意念,這些日子裡我經歷了在德國餐廳廚房裡擔任廚師的工作,在今年上半年結束了一年七個月的工作之後,接著又投入了華語導遊和英語領隊的職前訓練,幸運且順利地拿了兩張執業證。連同先前的中西餐丙級證照,這兩年半完成了我轉職後的第一個階段任務,就是取得4張證照,而現在也是即將邁入第二階段的開始,就是成立個人工作室,而這其中一個重要的部分,就是重新打造一個新的部落格內容,為了延續追尋美食的熱血精神,再加上個人愛旅遊的天性,我期許未來能夠以旅行結合美食的方式,提供更深入更詳實的美食記錄和旅行遊記,讓更多的朋友能夠發現更多屬於寶島台灣的美食和美景,進而更加愛上我們美麗的FORMOSA台灣,為保存台灣在地美好的事物一起奮鬥努力。

IMG_0224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該怎麼來個開場白,就直接來吧!!自從跑去當廚師之後,才發現餐飲業的從業人員,休假真是少得可憐(呵呵跟以前當上班族比起來)。言歸正傳,這次想和好捧友們分享的,就是上周的高山農場之旅,雖然只有短短四天的旅程,跑的地方也不多,但卻讓我有另一番不同的體驗和感受。

 IMG_7600.JPG IMG_7617.JPG IMG_7624.JPG IMG_7674.JPG IMG_7694.JPG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時間飛逝,一轉眼已是2011年的1月中旬,距離上篇的文章...呵呵竟然也過了一年(其實也才一個多多月而已),今天的隱藏版美食算是個即時的極短篇,因為不知道下次寫文會是何時.....真是很對不起常來我格子的捧友們,實在因為工作忙碌加上準備考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來分享,只能說sorry sorry囉!!

IMG_3789.JPG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離民國一百年也只剩下整整一個月了,或許有很多人已經開始規畫,要如何去迎接這民國百年曙光的到來,台東~這個純樸東部的原民之鄉,是個不錯的選擇,你若來台東,除了看曙光,千萬也別錯過台東的美食囉~

IMG_5784.jpg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捷運開通後,這陣子最夯的地方,應該就屬蘆洲線了。由於有免費試乘一個月的好康,於是乎讓蘆洲切仔麵的名聲更是大噪。連平常很少趴趴走的阿公阿嬤們,硬是將幾家知名的切仔麵店擠的水洩不通,可忙壞也樂壞這些店家的老闆員工們。

IMG_2024.JPG IMG_2287.JPG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真的沒什麼靈感寫文,只好將先前暑假中去花東逍遊遊所吃過的老店美食和大家來分享,沒有太多的文字介紹,就用照片來讓捧友們想像囉。

花蓮市:來成排骨麵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上周去板橋處理私事,約了好友Silvia一同前去,接近中午時分,正想說要去哪兒吃午餐,Silvia說她有一個朋友在板橋開了一家日本料理小餐廳,而且長的超像名媛貴婦孫芸芸,問我有沒有興趣,哈哈~當然好,我開心的回答,有美女店長加持想必為美食增色不少。

IMG_9304.JPG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國家公園露營是難得的經驗,特別是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傍晚的一陣雨一直下到快九點才停歇,雖然不是很大,但卻也打亂了我們欣賞夜空星星的計畫。趁著暫時的放晴,附近的鄰居們紛紛打起桌子和燈光,一邊吃著零食一邊享受著茶香和咖啡香,好不愜意!

IMG_5229.jpg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灣是美麗的福爾摩沙,尤其東部的風光,不論是山上或是海邊,純淨清新的空氣和低度開發的自然景觀,長期以來深受許多國內外遊客的喜愛,這一次花了六天的時間,本想深度探索美麗的花東山海景觀和在地美食,沒想到踏上雲遊的旅程之後,才發現原來時間是不夠的,但至少這次不再像以往走馬看花的趕行程,可以用優閒的腳步,細細品味這令人留戀忘返的絕美景致。

IMG_5114.jpg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心浮氣躁,還是雲遊了一個星期還沒把玩樂的心收回來,整個人都懶洋洋的打不出一篇文章,所以今天決定先來個極短篇,免得各位捧友們忘了我的存在(請大家多多包涵,實在是因為犯了懶惰病真的很糟糕~><~)

IMG_6444.jpg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