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科學園區之賜這些年來,風城這些年多了好多好吃的美食店家,在有護城河之稱的河岸兩旁,有著一家販賣道地日式簡餐和定食的店家~家竹亭,每到用餐時刻總會吸引著許多科技新貴或是懂得吃而且愛吃的年輕男女,即便要大排長龍等候,也要一嚐這難得純正的日式餐飲。

nEO_IMG_IMG_0093.jpg 

超人氣的咖哩豬排飯讓人好吃凍抹條

店裏最超人氣的商品,非咖哩飯莫屬了,尤其是咖哩豬排飯更是朝聖者的必點!愛吃日本咖哩的人都知道,香甜滑順的口感是熟悉中的味道,但這裡的咖哩比起一般的日式咖哩更多了一份香辣的氣息。

nEO_IMG_IMG_0087.jpg 

迎賓的麥茶甘醇可口

nEO_IMG_IMG_0089.jpg

用餐時刻總是高朋滿坐

 nEO_IMG_IMG_0091.jpg

熱騰騰的咖哩豬排飯還冒著煙~燒啊!

說到這獨特的咖哩氣味和口感,就不能不提到店的老闆娘。開店之初由於老闆娘特別透過日本的親戚,引進原汁原味日本傳統的家鄉料理,同時也藉由標準日式風格的餐廳裝潢,讓身處在台灣的日本人能夠感受到如家鄉般的幸福滋味,沒想到這樣的美味不但打動了日本人,更讓許多在地的新竹人趨之若鶩!

nEO_IMG_IMG_0100.jpg 

日式的簡單裝潢樸實而溫馨

這裡的咖哩之所以吸引人,除了濃郁香醇之外,它的辣不是一下子就讓人受不了的刺辣,而是非常緩和循序漸進的辣,再搭配上店家特別在咖哩中放了幾顆葡萄乾,讓吃完咖哩後除了香辣的感覺之外,更多了一份甘甜的口感。此時來上一塊炸的金黃香酥的豬排,那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多汁的感覺,直叫人大呼過癮。連粒粒分明的香甜米飯,軟Q適中的嚼感都令人印象深刻,整份餐點有如黃金組合般的拍案叫絕。

nEO_IMG_IMG_0097.jpg

來張斷面秀看看這厚切的模樣

 nEO_IMG_IMG_0099.jpg

再來點七味粉畫龍點睛一下~一樣歐依西!

nEO_IMG_IMG_0098.jpg 

好友吃的魚排也挺讚的

一份用心的餐點絕對可以打動人心,同時擄獲味蕾和胃口雙重感受。家竹亭的餐點讓人有這樣的感覺,更重要的是那一份溫暖的飽足感,會在你的腦海裏一直回盪,直到你忍不住再次的親臨回味。

nEO_IMG_IMG_0157.jpg 

美麗的護城河

nEO_IMG_IMG_0155.jpg 

有沒有國外城市的FU?

nEO_IMG_IMG_0156.jpg

風城之心有了護城河更多了份悠閒的美感 

美味小舖:家竹亭(本店)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16

電話:(03)5359910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呷飽飽走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